Friday, August 31, 2012

难道爱上你真的是我的错吗?


曾经一直以为自己不懂得爱,也不会爱别人。从小就把自己封闭起来,不喜欢和人说话。直到遇见你。虽然我们相识于网络,可对你的感觉总是那么在意,你伤心,我也会伤心,你流泪,我也会流泪。你病了,我会担心你,你累了,我会心疼你。总之你的一切我都想知道,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爱,但就是离不开你。

  为了你,我可以失去任何人,为了你,我可以不择手段,为了你,我任凭她们骂我是坏人。为了你,我什么都不在乎,只要你开心,只要你快乐。我想这就是爱吧。爱不就是要包容他的一切吗?你的好,你的坏,你的笑,你的泪,我都想知道,我都想了解。

  每当月色降临,我都会不停的思念你。想着你的好安然入睡。想着你的笑走入梦境。每天第一件事一定是先去看你。如果看不到你,我会很伤心,很难过。你知道吗?我很喜欢你。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。那样的甜蜜,那样的温馨。那样的幸福,那样的快乐。只要和你在一起,什么烦恼都会烟消云散。只要和你在一起,哪怕只有一秒钟,我也心甘情愿。喜欢和你聊天。喜欢和你谈心。

  可是,这一切都只是我自作多情而已,我再也不会得到你的爱了,因为你始终都不爱我。爱这个字说起来容易,做起来却好难呀。

  为什么别人都可以爱,可以想,我却不可以。我爱你了。别人说我坏,我想你了,别人说我狠。我去看你,别人说我有心机,我和你说话,别人说我有手段,为什么?为什么她们都可以爱。我不能呢?我喜欢你。我可以不烦你,只是看看你就好了,为什么看看你都不行呢?

  难道爱上你也是我的错吗?为什么老天如此不公平。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呀?我只想好好的爱一个人。好好的祝福他。难道这都不可以吗?难道这也是我的错吗?如果爱上你注定是一个错误,那么,我也愿意大错特错。可是,我好冤,你知道吗?我从没有想过要伤害你,可当我满怀欣喜的爱上你时却被别人说成坏蛋。她们说我是林黛玉,眼泪多,心机多。可她们谁又知道。谁又看见我哭的时候呢?

  每当夜晚。我都会想起你。想起我们聊天的情景。我的泪就会止不住的往下掉,就像那首歌【曾经爱过你】。你能看见我留在屏幕上的字,却看不到我滴在键盘上的泪。是呀,你能看得见我的泪吗?

  爱上你,我不后悔,我只希望你能幸福快乐,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了,别人说什么,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,我只在乎你是不是真的幸福了。那才应该是我关心的事,爱一个人没有错,错过了,那就是一辈子,我会永远为你祝福。希望你过得比我好。

  我想告诉你,我不会再做手术了。也不会再吃药了,我会静静的等死。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想起我。那么就请你为我祈祷吧。祈祷我可以早日上天堂。因为我不想做孤魂野鬼。

  可是,世上还有谁愿意爱我呢?这样的身体,这样的我,一个自私自利的人,还有谁会喜欢我?算了,一切都过去了,错过就是一辈子,我会好的,真的,我真的会好的,我相信自己是好人,好人一定会有好报。

  其实,其实如果真的可以离开,那也是对我最好的解脱了。因为我该做的已经都做完了。我身体的瘤子迟早会癌变,它们一样会把我送到天堂。我也一样会离开。

  有一句话说的好。人之将死其言也善。也许说的就是我吧,在离开之前,我会原谅所有伤害过我的人,我也希望所有被我伤害过的人可以原谅我,饶恕是一种美德,我可以说,我有这样的美德,如果我真的离开了。那么我也可以安息了。世上没有人和事可以十全十美。但惟独美德可以做到。我真的做到了。

  爱上你我没有错,我也是有血有肉的人,为什么别人可以爱你,我不可以?我已经不在乎了,面对身体里的小家伙,我已经不再恐惧和害怕,我只希望它们快快长大,让我可以早早的离开。那样身体上的折磨和心灵上的伤害都可以解脱了............

0 Stars:

 

Show Me The Stars Template by Carly Lloyd Designs